水青

原来这也是我啊

指甲油是在国内逛街时无意碰到的一家韩系时尚生活小店 MUMUSO里买的 叫MUMUSO魔幻指彩 色号是 慕斯裸粉 #68
实际上有点偏橘 日光下更粉一点 质地非常好涂 也不会很快就掉块 也没有刺鼻的味道 但是有明显的加香精的味道 可是这个香味真的好闻(虽然我知道不可以多闻)

然后 大力推荐!!!
KISS指甲贴
对于我这种不会画画的 简直是救星 底层是透明的 吸附在指甲油表明非常服帖 不是胶粘上去的那种 但是完全不会掉 虽然我还是上了top coat
这个贴图花案特别多 而且每个图案都非常精致 绝不小学生

最后!最后的最后!两瓶神器!
1️⃣essence nail art Express Dry Drops
2️⃣essence ultra long-lasting gel shine

1️⃣这瓶速干滴已成为我的指甲油神器 滴管取液非常方便而且好控制用量 直接滴在刚涂好的指甲油上面 大大加速指甲油风干 里面还含有杏仁油 帮助保护指缘 这样指缘不会太干燥起皮 也更加美观

2️⃣接下来这个top coat 也是便宜大碗效果好 它是essence家the gel nail polish系列的顶油(?这个词怪怪的不知道对不对)这个系列主打不需要紫外线灯就可以有甲油胶类似的效果
产品上写着可使指甲油持久力提升60% 并且达到极致闪耀的效果 个人感觉刷子非常好用 两下刷完整片指甲 十分快捷 而且这个闪亮✨程度也是十分让我满意的

评论

热度(11)